一直有在用水楊酸保養

酒糟肌的狀況有比較控制住

聽人說去跑步可以調整體質改善 我也嘗試 皮膚真的有比較好一點了()

 

好惹離題了我先切重點

有看到大大在問抗老化2%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

腦波弱的我當時購入這新品只是單純想知道跟之前的差在哪

 

01.jpg

 一開始就有買水楊酸凝膠 後來因天氣關係又買了2%水楊酸精華液

晚上就擦凝膠 白天就用水楊酸精華液卡清爽

 

02.jpg  

水楊酸精露新品是藍色瓶身

有別於其他兩罐水楊酸是純白的瓶身

 

03.jpg  

瓶口只有凝膠是擠壓式的

精華液跟精露都是用倒出來的方式

我喜歡用凝膠是因為擠壓出來的量非常好控制

 

04.jpg  

質地來說

精露跟精華液都很水 倒出來已經亂流一通了(!!!~錢流走啦!!)

只有凝膠是不會流動

 

05.jpg  

抗老化2%水楊酸精露依舊不改寶拉風格

沒有添加香精

但沒有水楊酸精華液那樣有個特殊味

反而有股淡淡清香~但又說不出是哪種味

質地是水狀

水楊酸精華液擦完有像肌研那樣的保濕黏感

精露就很清爽 怕黏的就要選這罐

 

07.jpg  

這張是我上次分享過用水楊酸精華液的前後差別

酒糟雖然沒全好但有點退紅我超感謝上帝

 

08.jpg  

這張是我現在皮膚狀態

酒糟是不會好的

可能也加上現在慢慢轉涼

臉部的蘋果紅狀況消除很多啊!!!!

 

三瓶使用後心得我分享一下

以字面看來 藍色瓶身的精露有多抗老化三字

所以如果想抗老又想溫和去角質的膚質

沒太大狀況可以選抗老化2%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

如果需要解決痘痘、毛孔跟粉刺或跟我一樣有酒糟困擾

我覺得2%水楊酸精華液效果會最好

 

我在PTT也有分享唷~

https://www.ptt.cc/bbs/BeautySalon/M.1412471501.A.2B0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